西望川

【BH6/bayhiro】just a kiss

*bayhiro注意⚠️⚠️

用的一个条漫的梗,id=49096612最后一张。

圈地自萌,不要理我……
孤独地萌了这对cp一年多,一直以为肯定没粮食就自己默默蹲在坑底,最近突然被好友发了很多粮食(一年前)简直要起飞!好吃,真好吃!爱这对一辈子!虽然太太们大多早就爬墙了!!
……呜。
-

“……Baymax,呃,我得问问你——你眼睛里的录像机是还保持着工作吗?”
在得到意料之中肯定的回复后,Hiro不得不从捧着面前柔软橡胶材质大脸的动作中抽回一只手扶住自己额前,伴随一声长长的叹息以表无奈。
先前致力于突破自己青少年时期的羞耻心拉近两人(人类&机器人)距离来完成一个粗浅的、蜻蜓点水的——噢老天,此时男孩又突然发现自己对这个单词有些难以启齿,即使那是自己决定这么做的,就在几分钟前!——某个以K为开头字母单词的计划即使只是被机器人的内置录像记录下来而并不会展示给旁人观看,也让人羞耻到无法忍受。
“……总之,先把眼睛闭上,Baymax。”
机器人的黑眼睛正对着hiro,那里面似乎透着些许疑惑,但它们很快就因为那被一道杠链接的两个黑点听从命令眯缝成一条线而无法探究了。
Come on hiro, be a man!
Hiro深深将一口气吸入肺部,重新恢复之前捧着它脑袋的动作,并确定这机器人没有耍任何滑头(事实上那也不太可能),同时尽力忽略正剧烈撞击胸腔的心脏,紧闭着眼将自个儿的脑袋往正前方送去——并且在嘴唇触碰到柔软橡胶触感的一瞬间下意识担忧起了自己亲到的是不是对方属于“嘴巴”定义的那一部分。
男孩涨红着脸与白色橡胶机器人面贴面,咬着牙从嘴角中挤出自己无法继续阻止宣泄的言语。
“……I…I like you, Baymax.”
造型高大圆润并且软绵绵的机器人就像预想的那样一点动静也没有,hiro也不明白自己是因放松还是失落而吐出了一口气并再度拉远两者距离,发顶忽然覆上它被设计得宽大厚实的手掌。
“Thanks Hiro, I love you too!”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望川

=妄川。
最近沉迷叉男狼银狼。
擅长自嗨。
涉猎范围广,永远在寒带。
超杂食,什么有粮就能吃什么。
一个和善的会割大腿肉的好人。

© 西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